汽車日報實際測試拉馬力 --ESCAPE 2.0
 

http://www.autonet.com.tw/cgi-bin/view.cgi?/news/2005/6/a5060114.ti+a2+a3+a4+a5+b1+/news/2005/6/a5060114+b3+d6+c1+c2+c3+e1+e2+e3+e5+f1

http://www.autonet.com.tw/cgi-bin/view.cgi?/news/2005/6/a5060119.ti+a2+a3+a4+a5+b1+/news/2005/6/a5060119+b3+d6+c1+c2+c3+e1+e2+e3+e5+f1

http://www.autonet.com.tw/cgi-bin/view.cgi?/news/2005/6/a5060167.ti+a2+a3+a4+a5+b1+/news/2005/6/a5060167+b3+d6+c1+c2+c3+e1+e2+e3+e5+f1


真金不怕火煉!「耐力寶」站上馬力測試機證明功力!(一) 

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6/08/2005)


各位讀者還記得先前AutoNet報導過的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嗎?由於上次乃是採用筆者的車輛實地下去安裝所做的測試,不過由於除了油耗數據為實體證據以外,其他諸如油門踏感、加速感等,皆是筆者的自體感覺,並無較具體之證據佐證;為讓讀者有更進一步的證據顯示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的實際成效,永光橡膠科技此次更以馬力機為測試結果作證,以證明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的驚人成效!

 

由於上次針對筆者的高車齡傳統房車作為測試對象,為證明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可適用於所有車型,所以此次特別情商了一輛2003年出廠的FORD Escape 2.0 2WD作為測試對象,除了車型由三廂房車改為SUV車種以外,車齡也由16年提升為2年,以證明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不僅是適用於所有車型以外,對於出廠不久的新車,同樣也有驚人的效果。

而此次永光橡膠科技也特別情商位於汐止的奧特威賽車研發贊助,提供了馬力測試機作為輔助工具,以求最公平的實證;此次採用的為最簡單的對照方式,於Escape裝置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前測試一次馬力,而於裝置後再測試一次,以求之間的馬力數據差異,到底測試的結果如何?可別錯過了明日的精采報導!



真金不怕火煉!「耐力寶」站上馬力測試機證明功力!(二)
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6/09/2005)


在奧特威賽車研發的專業技師測試中,此次測試的主角2003年出廠的FORD Escape 2.0 2WD很快就有了輪上馬力的數據出現,由圖一也可明顯得知,於三檔時,輪上最大馬力為88hp,峰值扭力則為47kgm;看過了此結果之後,負責此次測試安裝的永光橡膠科技吳經理表示,安裝上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之後,馬力及扭力絕對會有更進一步的表現,到底結果如何,就待安裝後的結果吧!

經過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,終於完成了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的包覆工程,由於Escape的進氣管路位於引擎室的較下方,因此安裝較麻煩,不過仍不會費太多的工時;安裝之後,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是實際測試後的結果,此時也立刻請奧特威賽車研發的專業技師馬上開起馬力測試機,展開安裝後的馬力測試!

經過一開始的熱車與提升引擎工作溫度之後,最終測試的結果就如同圖一所顯示的紅色曲線(藍色曲線為未安裝前的馬力曲線),整體馬力及扭力皆有所進步,由其是中轉速附近,更有著近10hp馬力上下的差距,對於一般都會中的加速有著絕對的幫助,雖然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無明顯的進步(最大馬力為89hp、峰值扭力為50kgm),但其實一般行車時,會使用到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的機會並不如前、中段轉速那般頻繁,因此包覆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之後,對於一般行車中的加速性,有著明顯的幫助。

此外,除了實際上的馬力、扭力增進以外,由排氣管所排出的液體便可得知,引擎燃燒效率相當完全,對於積碳相當有效率的排出。就在完成所有測試與安裝工程之後,筆者也立刻展開實際上路測試之行程;踏下油門,最明顯的當然就是變輕後的油門反應,且起步與中段再加速的力道也有明顯的進步,而就在放開油門之後,車輛的滑行距離也增加了,引擎的運轉更為精緻,果真如此,又再一次驗證了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的驚人成效!

而後回程時,交由車主本身親自駕駛,車主本身也明顯的感受到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的威力,直稱讚加速的確有明顯的進步,力道也都與過去不同了!的確,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藉由先進的遠紅外線科技,將引擎燃燒作用所需的氧氣,經由進氣管及進氣岐管進入燃燒室之前,利用奈米科技所發展出的遠紅外線磁化波,先將空氣之氧分子團以電磁波效用原理,促使分子團震動、微物化,同樣經由相同的作用原理,將油氣分子團震動、微分化,使兩者在進入燃燒室後,完全霧化之空氣中氧分子與霧化之油氣充分混合,並使分子團活躍,進而使油氣分子團間面積極大化,幫助引擎點火作用完全燃燒,增加汽缸內爆炸能量,使車子性能有向上提升傳動所需之扭力及馬力,並有效的減低廢氣排放量降低環境污染。

而除了此次的FORD Escape 2.0 2WD實際輪上馬力測試以外,另有一輛1999年出廠的TOYOTA Premio也同時安裝了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,雖然此輛測試車並無實際採取馬力測試,不過卻有車主本身用心測試的油耗成績,結果如何?當然也不能錯過明日的報導!

真金不怕火煉!「耐力寶」站上馬力測試機證明功力!(三)

 
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6/10/2005)


在經過馬力測試機的實際測試之後,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的確有著驚人及強大的功效呈現。在數據的強力佐證之下,車輛的確在裝上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之後,除了原本強調的省油效益之外,也確確實實的提升了動力上的輸出;的確,在不花大比今年改裝動力的前提下,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確實是動力提升的另一法寶。

而在先前另一輛1999年出廠的TOYOTA Premio上,雖然原先動力輸出不弱,車主也並不強調性能此區域,但為想要更為經濟的省油表現,引此選擇了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;就在裝上之後,除了立刻的油門變輕反應之外,動力的提升同樣令車主感到興奮,不過由於車主是在以省油性為前提的情況下,因此對於省油的表現,也做了相關的測試。

在經過一個月的駕駛測試之後,車主對於Premio一般道路與高速公路皆作了綜合的路試,在原先的8.7km/L的成績,安裝完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後,卻可提升至10.2km/L的表現,注意喔!這是一般道路與高速公路的綜合表現,對於一輛已有5年車齡的車況而言,已是水準以上的成績了。

除了TOYOTA Premio的例證以外,在此更列出下列車款的安裝前與安裝後的馬力測試紀錄,以期能給消費者更為有力、更加充分的証明,證實「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」的驚人成效!

 

 

 

 

 

 

網頁設計